close

  多迷失在愛情中的人會來問我  或是處於苦戀,單戀得情人會來問我  我和他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關係
        這各問題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複雜得事,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一語道盡
  通常我都會告訴別人如果你想要知道你和他錯綜複雜得關係只有愛情合盤才能把所有的秘密剖析給你

...............................................................

     太陽星座在占星學代表人格意志.別人對你得外在形象.以及男性的功能.當太陽星座和另一半形成相位關係,這意味著你的意志和自我形象都受到對方的牽引  譜出各種不同的人生觀
 
    月亮星座  在合盤裡是最重要的行星.兩人的心靈和情緒是否能相通.完全是由月亮星座所掌管.
    當我的月亮星座和對方形成相位時,可以感受彼此間的情緒.和內心世界是否能達到心靈相通 
     
  金星星座  :  這顆金星一定是男女最關心一顆行星.  金星在行星裡代表愛情,物質.  價值觀
      從金星的角度可以清楚知道對方對你愛情觀  以及你們對愛情的基本態度 
 
  火星:火星在個人命盤中視行動力,做事得決斷力.火星落入火像星座得人通常行動力積極
    若入水像的做事比較情緒化.從火星的合盤.可以清楚看出你和對方是否可以一起共事.
    在床上的性關係.兩人吵架模式都能看出端倪

水星:.水星雖然不像月亮的情緒  金星的愛情  火星的性關係
    如此受到情人得注意  可是他卻是決定你們是否能交往的第一步  兩人是否能溝通.能談的來都是要靠水星這顆星. 
    ps  通常你和對方有良好的水星像位  建議你們不訪多聊天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木星:  是十大行星的吉星.他在個人命盤代表法律觀.宗教觀.出國旅遊觀.哲學.在合盤得  人際關係裡可以看出你和對方的共同理念是否

        土星;說到土星顆星是不受到大家的歡迎,土星和木星完全是相反的  木星可以為你們帶來幸運.
    土星卻是帶來責任和壓抑.土星這顆星一點都不浪漫.但是卻是決定你和對方是否今生有緣的重要指標.  兩人如果有良好得土星像位,表示你們對感情有一份責任感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