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女生,想問的是關於我跟我前男友是否有機會可以順利複合?
我們已經分手三個月了,  由於我們是同事,  所以這三個月中我們還是有往來接觸,  甚至這中間的情人節跟我的生日他都有送禮物,  他也會關心我的心情,也曾經一起出去看過一次電影,  雖然沒有牽手,但彼此還是靠的很緊.
我好痛苦,  不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還是很愛他,  所以不敢開口問,  我怕到時連這樣藕斷絲連的關係都無法維持了.
請您幫幫我,  謝謝!

.......................................

      從緣份合盤來看  你們得問題很多
      兩人在初期得時候  我想吸引力是很大得
    因為人類都有一種奇怪得本能  越和自己個性不同的,越想要接進  一但接近之後  才發覺兩人根本不適合在一起
      你和對方的情緒,觀念  以及個人的意志行為都是有很大得差別  能長期相處  相信有一方一定做了長久的能耐  不然就是無法就是有一方責任無法輕易斬段
    你和他能分手  我認為是一件好事  畢竟這樣得合盤  我是認為很難續相處下去  而且你會過的不快樂 
還有你說他還是有意無意來接近你,其實你正處於在他的控制下  建議你應該反擊回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0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